编辑部公告

  •                                                                     声     明

     

    本刊多次收到各方信息,称有不法网站冒充《大学物理》期刊官网,并向投稿人收取高额费用。在此,我们郑重申明:

     1.《大学物理》官方网站(https://dxwl.bnu.edu.cn)是本刊唯一的投稿渠道,《大学物理》所有刊载论文必须经本刊官方网站的在线投稿审稿系统完成评审。我们不接受邮件投稿,也不通过任何中介或编辑收费组稿。

     

     2.《大学物理》在稿件录用前不以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包括审稿费、中介费等在内的任何费用!请广大读者、作者相互转告,广为宣传!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010-58808024。 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大学物理》的支持与厚爱,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大学物理》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 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