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为简化作者和《大学物理》之间的论文著作权转让手续,特声明如下:
     
    凡向《大学物理》所投的稿件,均视为论文所有作者自愿将该文著作权及相关财产权转让给《大学物理》,即《大学物理》对该文的部分或全文具有但不限于以下的使用权: 汇编权、发行权、复制权、翻译权、网络出版及信息传播权; 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和网络、数据库系统检索和收录; 允许通过各种介质、媒体以及其他语言文字出版和使用本文的权利; 以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或以后出台的法律规定的方式使用该文。
     
    未经《大学物理》书面许可,该文作者承诺不再以任何方式允许第三方使用本文,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论文作者承诺该文为原创和第一次发表使用,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一稿多投,不涉及任何形式之保密义务。该文作者承诺承担一切违反义务和侵权责任。
     
    论文作者的上述授权于《大学物理》接受该作者论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同该论文著作权的保护期。
                                                              《大学物理》编辑部
                                                               2016年3 月27 日
  •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 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