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 ›› 2000, Vol. 19 ›› Issue (6): 40-40.

• • 上一篇    下一篇

原子物理学(或近代物理学)“多媒体计算机辅助教学”(MCAI)课件简介

宋桂莲 牟洪臣   

  1. 哈尔滨师范大学物理系
  • 出版日期:2000-06-25 发布日期:2000-06-20

  • Online:2000-06-25 Published:2000-06-20

摘要: 基于面向21世纪,推进了物理学课现代化的指导思想,依据自编教材,并兼顾现行各种版本教材的适用性,设计制作了可直接应用地课堂教学的综合型多寻体计算机辅助教学(MCAI)课件。该课件集文字、图形、声音、图像和动画为一体,生动形象地展示教学内容,为原子物理学或近代物理学(或量子物理学)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工具。本文简要介绍该课件的内容和特点。

关键词: 近代物理学, 多媒体, 原子物理学, CAI

中图分类号: 

  • O4